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投标管理中心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采购意向 | 诚信档案库 | 下载中心 
  热门文章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诚信档案库>>正文
 
关于取消衡阳市君雅洲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衡阳市常胜西路19号(原南华宾馆)经营场地租赁招标”中标资格的公告
2017-08-14 10:09  

关于取消衡阳市君雅洲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衡阳市常胜西路19号(原南华宾馆)经营场地租赁招标”中标资格的公告

 

衡阳市君雅洲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0713日参加了我校“衡阳市常胜西路19号(原南华宾馆)经营场地租赁招标”的投标活动,经评委评审,该投标人被推荐为此项目第一中标人;衡阳市君雅洲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未在规定时间内来领取中标通知书并与招标人南华大学签订合同,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视为贵公司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取消衡阳市君雅洲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该项目的中标资格,推荐第二中标候选人与学校签订合同。

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决定:

1、取消衡阳市君雅洲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衡阳市常胜西路19号(原南华宾馆)经营场地租赁招标”的中标资格;

2、不退还衡阳市君雅洲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衡阳市常胜西路19号(原南华宾馆)经营场地租赁招标”的投标保证金;

3、三年内( 20170813 20200812)拒绝接受衡阳市君雅洲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参与我校及附属单位的所有采购活动。

希望各供应商能严格履行承诺,自觉遵守有关规定,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特此公告。

 

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081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0-2008 南华大学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