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投标管理中心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采购意向 | 诚信档案库 | 下载中心 
  热门文章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衡阳市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招投标档案资料
2021-09-30 17:49  

2021928日下午,衡阳市2021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档案资料专项检查组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档案资料工作。

首先,在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会议室,我校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梅芳受我校分管招投标工作副校长陈国民的委托,就我校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档案资料管理相关情况向专项检查组进行了简要汇报,并重点介绍了抽查项目“南华大学新校区人文社科楼项目施工”招投标资料归档情况。

说明: C:\Users\Adminstrator\Desktop\eb0a2e7adaa9ba446a48fb9afc5c184.jpg

接着,专项检查组成员、衡阳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苏文介绍了此次专项检查的目的:是根据衡阳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为规范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档案资料管理,查清招投标档案管理方

面存在的问题而进行的专项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strator\Desktop\3cdd8b0c0ea9f48511b529a47875ea5.jpg

最后,专项检查组根据检查内容,对抽查项目“南华大学新校区人文社科楼项目施工”的标前、标中、标后的各项归档材料进行了逐一检查。该项目招投标档案资料齐全、归档规范,得到了专项检查组成员一致的肯定和赞扬。

我校档案馆馆长张红艳、规划基建处副处长黄华勇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项检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0-2008 南华大学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