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投标管理中心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采购意向 | 诚信档案库 | 下载中心 
  热门文章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关于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程序的简要说明
2016-06-07 17:54  

关于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程序的简要说明

各部门,各学院:

    近期有一些部门的老师咨询招标项目的申报表格及招标流程,现简要回复如下:

    按照湖南省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及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相关规定,批量在5万以上30万以下的货物及服务,5万以上60万元以下的装饰与修缮工程工程项目、10万以上60万元以下的基建工程项目按“校内采购项目”的程序进行;30万元以上的货物或服务;60万元以上的工程项目及纳入集中采购目录的项目必须按“政府采购项目”程序进行。

    关于项目采购及招标申请资料的相关表格,招投标工作程序,在招投标管理中心网页上有。具体登录流程是:登录南华大学网站首页,点击“管理机构”中“直属机构”的“招投标管理中心”,就可进入“招投标管理中心”网页,在“下载中心”可以查到相关表格及招投标工作程序。

    为了更好地做好2016年的采购与招标工作,我中心拟在6月份举行一次全校性的采购与招投标业务培训。届时,请各部门、各学院关注网上通知并派主管领导及老师参加。

    感谢大家对我中心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6年6月6日

 

 

附件1:设备招标采购前期工作及材料

附件2:招投标工作程序及资料准备

附件3:南华大学校内采购项目招标工作用户指引

附件4:南华大学纳入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工作用户指引

 

附件【附件1-设备招标采购前期工作及材料.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招投标工作程序及资料准备.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南华大学校内采购项目招标工作用户指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南华大学纳入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工作用户指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0-2008 南华大学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