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投标管理中心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采购意向 | 诚信档案库 | 下载中心 
  热门文章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南华大学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0-01-15 17:48  

南华大学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对南华大学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律师事务所前来参与投标活动。

1、项目名称:南华大学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2、招标编号: NHZB2020-B06

3、项目基本信息表(具体技术及服务要求详见公开招标文件第八章内容)

品目

项目名称

服务期限

服务地点

总一包

1

南华大学法律顾问服务项目

1

南华大学

最高限价

20万元/

4、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4.1一般资格条件:

4.1.1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经司法行政机构批准成立的律师事务所,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能力。 

4.1.2 投标申请人2017年(含)以来未受过行业处分、行政或刑事处罚,所指派的律师2017年以来均未因执业受过行业处分、行政或刑事处罚。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5、采购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请于20200116日至20200121每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14: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持

投标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获取)或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获取),并请注明采购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被受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

投标人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至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报名,同时获取采购文件。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5.2 获取地点: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下述地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以下简称“投标截止时间”):20200213日上午9:00

6.2投标地点: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开标大厅

6.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采购单位不予接收。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华大学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邮编:421001

联系人:陈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0734-828190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0-2008 南华大学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