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投标管理中心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采购意向 | 诚信档案库 | 下载中心 
  热门文章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空气处理及控制系统购置重招招标公告
2020-01-08 09:03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空气处理及控制系统购置重招招标公告

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对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空气处理及控制系统购置重招以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诚邀国内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与投标活动。

1、项目名称: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空气处理及控制系统购置重招

2、招标编号:NHZB2020-B02

3、项目基本信息表

品目

货物名称

数量

(台/套)

品目

货物名称

数量

(台/套)

总一包

1

空气处理及控制系统

1




注:1、投标人可选择分包进行投标,但不得仅对包中的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交货时间

国产设备——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交货并安装调试合格。

原装进口设备——在外贸合同签订后90日内交货并安装调试合格。

交货地点

南华大学(指定地点)

质量保证期

第八章“采购清单及说明”和招标文件中有明确要求,按其要求执行;有行业规定的,按行业规定执行;其他产品,自项目验收合格起,质保期均要求为1年。

最高限价

48万元。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一般资格条件: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本文件规定的条件: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6、法律、行政法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无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5、采购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请于2020年01月09日至2020年01月15每日上午9:00至11:00时,下午15:00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持①本人身份证原件;②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获取)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获取),并请注明采购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③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至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报名,同时获取采购文件。

5.2获取地点: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下述地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以下简称“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2月13日9:00

6.2投标地点: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开标大厅

6.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采购单位不予接收。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华大学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邮编:421001

联系人:杨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734-828190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0-2008 南华大学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