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投标管理中心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采购意向 | 诚信档案库 | 下载中心 
  热门文章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南华大学新校区保卫科、医务科用房维修工程
2010-06-11 00:00 招投标管…  本站原创

招 标 公 告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10年6月中旬开始进行新校区保卫科、医务科用房维修工程,届时欢迎有资质和实力的施工企业积极参与。

工程概况如下:

一、工程名称:新校区保卫科、医务科用房维修工程

   项目编号:NHZB2010-A23

二、工程地点:南华大学新校区内

三、工期要求:35天

四、付款方式:全额垫资,竣工验收合格后除留5%的质保金外其余一次付清。

五、资质要求: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有较好的信誉和履约能力,近两年无不良市场行为记录。

六、报名要求:

1、目前在南华大学承建了维修或在建项目的单位,在竣工验收前不得申报新的项目;

2、投标申请人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到报名地点报名:①公告时间内开出的有效介绍信原件;②三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③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④拟任项目主要技术负责人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七、注意事项:

1、开标前需到校财务处交纳投标保证金1.2万元(大写人民币:壹万贰仟元整);

2、开标时法人代表或项目经理须有一人到达现场。

八、报名时间:6月13日8:30起至6月13日16:30截止。

九、报名地点: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南华大学南校区工会一楼西侧)

联 系 人: 阳志成

联系电话:0734-8281905(办)

 

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0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0-2008 南华大学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