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投标管理中心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采购意向 | 诚信档案库 | 下载中心 
  热门文章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领导来我校专题调研
2019-06-24 16:25  

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领导来我校专题调研    

/杨卫平   /曹正平 杨卫平     

   

    2019年6月20日,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张效军、副处长朱利平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情况。副校长陈国民出席调研活动并主持调研座谈会,会议在西苑一办公楼二楼党政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陈国民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并且介绍了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新一轮综合改革举措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专业学科建设、创新能力建设、拓展办学空间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  

   

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谢水波教授以分事行权、分岗设权,强化内部控制实现依法依规阳光采购与招标”为主题介绍了学校在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其措施。  

   

张效军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南华大学省属高校中最早设置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的高校,对我校在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实现依法依规阳光采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希望我校继续发挥优势,总结经验,健康发展。同时,建议学校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开拓性的工作,进一步提高采购与招投标项目的工作效率。  

随后,双方就省属高校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建议与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0-2008 南华大学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